🌙

海与火山


一点感情小小拙见
勿上升
自我消化即可
不同意见可评论交流
开心就好


在卜洋里
木子洋总是恰到好处的沉默,我知道他总是有大智慧的人,因为他总是恰到好处的沉默表明了一切,比如不确定的未来,木子洋不会信誓旦旦的给卜凡承诺,但在卜凡说的时候却又总是悄悄地记在心里,未来若能给卜凡结果木子洋不提,若无法给卜凡结果,木子洋也不会提,就仿佛这对cp最后的走向结果一般,一切在冥冥之中仿佛都已有了预兆,而我们只需要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下去就好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木子洋总是温柔的,木子洋的温柔表现出来就像是很深很深的大海一样,表面波光盈盈,内里深蓝而又汹涌,所有的事物投进来都不能激起一点点水花,总是快速的把一切都吞没下去,用最快速的的时间把一切都归于平静,而卜凡总是火热的,像一个巨大的喷发的活火山,总是热烈,蓄势待发,一不小心就喷薄出巨大的火热的带着岩浆的大火球,也能吞没烧毁许多,但一旦遇上很深很深的大海,也无法避免被大海吞没下去,但总是在大海深处搅起巨大的风云浪卷,所以木子洋的温柔虽然是如深奥的大海一般,能把卜凡喷发出来的所有火热,都包裹在木子洋那一片汪洋大海之中,并且表面是悄无声息的,仿佛一切都不曾发生过一样。但海的深处其实早已被搅和的无法平息,波涛汹涌。所以卜凡在这一段情里表现的总是难以看到海下的剧烈,但他会努力的理解其中的奥妙。


       我们谁也无法预料他们之间的结局到底可以如何,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做一个局外人,旁观者去人真的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下去,看着他们走出一个结局,但能确定的是无论最后他们成与否,我们都一定会祝福,成了,我们是开心的,就像卜凡的热情似火一样,实心眼的快乐,笑容都挂在脸上。若是没成,那就像木子洋的汪洋大海一样,无论内心如何波涛汹涌,表面总是沉静的,温温柔柔的,绝口不提未来的路,让过去的一切都淹没在时间海里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