🌙

你翘起来的嘴角,就是最美丽的盛夏。

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我怎么想的,但是就是不可抑制的想靠近你,我都不知道你在哪里,就隔着屏幕寥寥几面,我就是想靠近你,没有钱,没有愿望,只有一个希望的我,根本没有办法去靠近你,可是我憋着一股劲,就是想去当面看看你,让你也当面看看我,然后,好好看看,我梦里翘起来的嘴角和现实里有什么不同,我梦里温温柔柔的声音在现实里听来有什么不同,我梦里每次想到你说不出来的滋味和现实里见到你的有什么不同…
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想问问你你什么时候来西安,或者我什么时候可以去看看你,我想要的太多,可现实撑不起我的欲望,感觉真的是很悲哀啊,可我又努力要活的阳光,也真的是一个纠结的人啊,想的太多的人啊。也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。也是一个不平凡的人。

你没事多笑笑吧,给我也是一种安慰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