🌙

你微笑时翘起来的嘴角,就是最美丽的盛夏。

我拖着沉重行李箱,好不容易踏进了A大的校门…
那是我第一次见你,你穿着一身黑色的运动服,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,带着耳机听着歌,右手咖啡左手自然下垂着,迈着一双我眼睛里都放不下的大长腿一步一步向我迎面走来,从我身边缓缓经过。那一刻,我清晰的闻到了你身上好闻的味道,那是薄荷的味道,也是心动的味道。
夜里我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,突然想到你,我从来没有想到来到这个学校的第一天,我便遇见了你。我觉得你就像礼物一样,慰藉了一整天非常劳累的心情。临睡前,我迷迷糊糊的对着夜空许了一个小愿望,我希望,我能再次遇见你……
老天爷像是听见了我的心声,第二天我我就在去图书馆的小道上再一次遇见了你。这时我突然听见后面有人说(社长,我们要开始纳新了,你快点过来啊)你说(好,马上就来)尽管努力提高了声音,但是你的声音还是温温柔柔的,没有攻击力。而我在想,社长,什么社的呢,去看看吧!就这样我不由自主的悄悄地跟在你的身后……啊,悠悠球哎,我好喜欢的呢,看着你们社团纳新,我毫不犹豫的走过去讲(同学,我要申请入社,麻烦告知一下我怎么做…)就这样,我成了你社团的成员呢…突然觉得,一切的一切很奇妙呢。

评论